龙华新闻

龙华区党代表到桂香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

编辑:陶倩2019-05-24 11:4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 何浪静)5月22日下午,区党代表、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书记陈小彪到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当天下午3点,桂香社区居民轮流就社情民生问题进行提问,包括二次装修被停工、城中村道路修建工程缓慢并存在噪音扰民、老年人无休闲活动场地、停车难以及老旧光缆安全隐患等。区党代表陈小彪一边倾听一边做好记录,并表示后续将跟区职能部门沟通。此外,他还对当前扫黑除恶、出租屋安全生产等工作政策进行宣讲。

在活动现场,大沙河新村物业公司保安华天元反映老旧光缆存在安全隐患,陈小彪立即前往查看,了解老旧光缆管理情况,让社区尽快解决老旧光缆规范管理问题。对于当前城中村整治给群众带来的不便,他恳请在场的群众支持和理解。陈小彪表示,关于反映社情民意,除了“党代表进社区”这一渠道,还可以通过社区反映,由社区汇总转交处理。

接访活动结束后,区党代表与桂香社区党委书记一行走访慰问社区2名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和祝福的同时,叮嘱社区要以党建为引领,利用义工、社工、居委会资源,进行力所能及的帮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