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9年龙华区中小学啦啦操比赛:新华中学夺双冠

编辑:陶倩2019-05-22 15:2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通讯员 肖桂香 周娟)5月17日下午,由龙华区教育局主办的“2019年龙华区中小学啦啦操比赛”落下帷幕,新华中学健美操队斩获佳绩,荣获“初中组花球自选套路冠军”、“初中组花球规定套路冠军”、“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教练肖桂香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新华中学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良好的赛风赛纪,得到了组委会一致好评,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健美操队过硬的基本功,是在日复一日严格训练中造就的。每一次训练,都是汗水与泪水的交织,从太阳西落到华灯初上;从基本动作到难度技巧;从排列队形到整齐划一……队员们把每一次训练当比赛,把每一次比赛当训练,高水准严要求,不断提升着团队的协作能力。赛场夺双冠,汗水铸辉煌。骄人成绩的背后同样离不开学校领导和家长的大力支持,以及健美操教练员的无数心血。相信新华中学健美操队一定会不断刷新战绩,创造更多辉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