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桔塘社区党员志愿者为环卫工送清凉

编辑:陶倩2019-05-21 09:4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桔塘社区党员志愿者盛好糖水送到环卫工人手上。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刘菲 文/图)5月19日上午,福城街道桔塘社区桔岭党群服务驿站聚集了10名党员志愿者,他们在共享公益厨房忙着为社区环卫工人煲爱心糖水,让环卫工人在酷暑中感到一丝清凉。

一大早,社区党员志愿者就来到了桔岭党群服务驿站的共享公益厨房熬制银耳糖水,经过1个多小时精心制作,一锅锅诱人的糖水呈现在大家眼前。待放凉后,党员志愿者娴熟地盛好一杯杯糖水,送到环卫工人手上,同时邀请环卫工人在辛勤劳动后来驿站歇息品尝。派发之余,党员志愿者还与环卫工人聊家常,了解他们日常工作内容,并暖心地嘱咐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防暑,“如果外面天气太热,欢迎你们来驿站纳凉。”普普通通的家常话,感动了现场很多环卫工人。

为社区环卫工制作糖水,是社区党员志愿者自发组织的,意在用实际行动关爱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社区环境卫生做出的贡献。

据介绍,桔塘社区以共享公益厨房为纽带,通过流通式的共享,让社区的不同群体享受到社区服务,让更多的人关注到社区的弱势群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