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居民恳谈会谈心议事两不误

编辑:陶倩2019-05-20 09: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敏茹 李晓宝)日前,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指导新澜社区党建网格第一网格、桂澜居民党支部、桂澜居民委员会、贵苑小区居民、物业公司召开以“纳凉议事两不误、谈心对话谋发展”为主题的小区居民恳谈会。

会议在新澜社区党委副书记、党建网格第一网格长、桂澜居民党支部书记、桂澜居民委员会主任陈敏茹的引导下,大家通过拉家常的方式展开了话题。在随后的交谈中,大家纷纷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就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小区治理、养狗遛狗、高空抛物等提出多个意见建议。新澜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解明旺向大家讲解了贵苑小区近期将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今后的打算,诚恳地希望大家对社区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大家的建议都反映了目前广大小区居民所关注的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最后大家签署了文明公约,建立了小区共治微信群,业主也同意支持拆除违法搭建,为城中村开展综合整治扫清了障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