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九月开学!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编辑:陶倩2019-05-20 08:5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郑瑞欣)5月18日至19日,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举行首场校园开放日活动,活动当天,来自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市场与招生总监Liza Humphrey、教育总监何维佶和诺德安达双语学校的教育学监Timothy Wedge为来宾们带来了精彩的双语教育解析会。Liza Humphrey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何维佶和Timothy Wedge则为大家讲解了双语课程给学生带来的影响。

家长们正在了解学校情况

体验课程

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首场校园开放日迎来了众多家庭前来参观考察,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校园设施获得众多赞誉。学校设置了全天滚动的学科体验课堂,课程涵盖了小学语文、小学英语、小学数学及艺术课等日常学习的众多学科。此外,学校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合作的创新型STEAM(综合理科)项目以及与茱莉亚-诺德安达表演艺术项目的现场体验环节吸引不少家庭参与其中,乐高搭建、创意设计等一系列互动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的学生参与其中。

体验课程

互动游戏

据了解,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是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与上海英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在广东省战略合作创办的第二所双语学校,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学校计划招收6岁至18岁学生,课程在遵循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的基础上,融入国际化教学模式和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坚持在中西融合的教育中践行“深耕母语文化、通晓世界语言、培育全球视野、融通生命成长”的教育内涵,为学生量身打造个性化的专属学习计划。

校园一景

学校鸟瞰图

作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一员,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将分享其战略合作伙伴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建立的“全球校园”学习平台,平台连接了全球28个国家、61所学校的61000多名学生,更好地帮助学生丰富课外生活、扩大知识储备、开阔全球眼界,使学生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