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万众城分会场移师华园商业硅谷 系列活动阐释“最潮生活”

编辑:陶倩2019-05-17 16:1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胡安坤 蔡维泽/图)5月17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深圳)文博会万众城家居文化产业园分会场在龙华区民治街道辖区的“华园商业硅谷”开幕,本届文博会万众城分会场移师华园商业硅谷,这是万众城集团精心打造的又一文创园区,在文博会上首次亮相。

分会场活动在开场舞的引领下拉开序幕,万众城集团董事长钟华及嘉宾们分别致辞后,文博会期间进驻项目品牌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当天开幕式上共有6大签约项目,其中奥特莱斯、新加坡设计联盟、巴黎时尚设计中心、乐八小城儿童主题公园4项将进驻位于大浪时尚小镇的万众城·时尚创意谷,NBA篮球运动公园将进驻万众城家居文化产业园。签约仪式完成后,万众城家居文化产业园分会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现场观众共同见证活动正式启动的精彩瞬间。

记者了解到,本次万众城分会场活动以“湾区大时代、创意新生活”为主题,将持续3天。以华园商业硅谷为主场,万众城家居文创园为分场,举办十多场文化活动,包括:开幕式上首展“万众城与龙华共成长同发展”图片展、NBA篮球运动公园开园以及系列展示,华园艺术典藏馆文物展带你“看世界”、华园珍藏品鉴赏领你“鉴古玩”、万众城创意时尚谷让你“聚时尚”、时间胶囊博物馆体验帮你“存真爱”、华园酒窖鉴赏会邀你“品美酒”、皇廷贡品程德馨请你“尝官酱”、“匠心筑造”家文化论坛教你“造美景”、600商家居家生活精品联展帮你“购精品”、元培亲子美学体验和你“创未来”等等。

记者了解到,首秀文博会上的“华园商业硅谷”地处深圳北站中心商务区、粤港澳大湾区中轴地带,得益于在区位、产业、贸易、文化、生态及政策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华园商业硅谷将在金融投资、金融服务、商业孵化、咨询培训等领域发力,为精英团队营造“创业乐园”。未来,万众城又一重磅项目“时尚创意谷”将与大浪时尚小镇水乳交融,瞄准时尚发展前沿,引进最高端设计机构,打造文创造城“3.0版”。

作为连续8年的文博会“老牌展场”,万众城演泽出一个清晰的升级脉络:从家具到居家,从居家到设计创意,从创意设计到导引“最潮生活品质”;从万众城家居广场,到华园商业硅谷,再到总投25亿元在大浪时尚特色小镇打造“深圳万众城时尚创意谷”,万众城集团持续书写着“文创造园”的传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