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轻信能获高额利润被骗18万 民治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

编辑:陶倩2019-05-17 15: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不法人员以高额利润为诱饵,诈骗受害人18万元。近日,民治派出所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5月8日,民治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男子轻信高额回报,被骗18万元。据受害人陈述,其被犯罪嫌疑人王某用高额利润引诱,被骗18万元。王某声称自己是某银行行长,名下有300亿资产,可以帮人贷款20万不用还款还息,且自己还有操盘团队,要求受害人通过网络贷款20万元进行投资,每日可返利1%。受害人在前期拿到1.7万元返利后对方失联,其发现被骗后马上报警。民治派出所接报后,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行动。

民治街道新牛社区工作站得知情况后,也立即约谈报警人了解案情,掌握到嫌疑人近日将在深港万众国际写字楼召开“融资研讨会”的重要线索,迅速向牛栏前警区报告,并于5月10日积极协助牛栏前警区在深港万众国际写字楼将诈骗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带回派出所,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