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公益火种”培养计划启动

编辑:陶倩2019-05-08 09:1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青年骨干义工进行入营集体宣誓。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桂献华 吴满纯 文/图)“我志愿加入‘公益火种’龙华区骨干义工培养计划。责任始于心,奉献源于爱……”近日,“公益火种”龙华区骨干义工培养计划开班仪式暨义工领袖领导力价值培训在龙华街道举办。

开班仪式上,50余名青年骨干义工进行入营集体宣誓,伴随着庄严宣誓声,“公益火种”龙华区骨干义工培养计划正式启动。首期培训以公益事业里的领导力经典案例为引子,向骨干义工们传授领导力的核心价值。

据悉,“公益火种”龙华区骨干义工培养计划系龙华团区委2019年“青春家园”系列项目之一,旨在通过“课程培训+社工督导+实践活动+成长沙龙”四位一体的服务模式,对龙华区青年骨干义工开展系统、专业的培训和训练,使其成为具备“社会需求分析、项目策划与实施、团队管理、资源整合”等综合素养和志愿服务项目业务能力,推进龙华志愿服务发展,打造龙华品牌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