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党员志愿者慰问劳务工

编辑:陶倩2019-05-07 08: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闫李军 花丹同)日前,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党支部、观澜志愿者党支部组织20多党员开展慰问活动,向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保安员、环卫工人、协管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绿豆汤、水果等慰问品。

当天上午7时许,志愿者们就开始熬制绿豆汤。9时许,党员志愿者们首先来到观澜湖新城,向正在工作的保安员、环卫工送上绿豆汤,感谢他们为观澜的安宁和整洁做出的贡献。环卫工人李大叔感动地说:“感谢你们,感谢你们为我们的付出。”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观澜湖生态园门口,向正在指挥交通的义工、协管员送上绿豆汤和水果。义工小胡表示:“没想到来这里做义工,还能被服务,真的很感谢。”

据介绍,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是5A级景区,每逢节假日都会迎来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游客。“五一”小长假期间,不少一线职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爱心奉献给奋战在一线的来深建设者,使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为观澜的和谐发展出一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