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民法院担当时代使命 维护公平正义

编辑:陶倩2019-05-07 08: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张文林 胡枚丹)4月30日,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在会后迅速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习。

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志满对青年干警提出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定“四个自信”,信仰法治,坚守法治,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为强大思想武器,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己任。二要坚持自我提升。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要积极培养自己的大局意识,要努力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能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能力、信息化条件下与新媒体和社会沟通能力以及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三要勇于创新创造。传承五四精神,要主动担当时代使命,勇于创新创造。要有求真务实、坚守底线的态度,在如何更好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等方面勤于思考、努力探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