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五一”劳动节表彰24家先进集体

编辑:陶倩2019-05-06 09: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炜旋 丁小梅)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宣传和弘扬各行业劳模、先进和工匠精神,展现观澜一线职工精神风采。4月30日上午,观澜街道举行庆祝“五一”劳动节表彰大会,区总工会、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和观澜街道各社区工联会主席,历届劳模代表,本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和职工代表共16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首先通报了2019年观澜街道4家优秀工会联合会、10家优秀基层工会、10家关爱职工优秀企业、22名优秀工会主席、14名优秀工会干部以及12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名单。区总工会、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为获得2019年度观澜街道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大会指出,过去的一年,是观澜街道跨越赶超、进位争先的一年,街道发展质量加速向好、城市建设亮点纷呈、民生福祉大幅增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街道上下同心同德、共同奋斗的结果,凝聚着广大劳动者的心血和汗水。全街道上下要继续保持追梦的奔跑姿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开拓创新,苦干实干,为奋力谱写观澜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新篇章,努力在龙华“一城六区”建设中勇当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要求,广大先进和劳动模范要发挥好带头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广大职工群众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倍加珍惜机遇、倍加创新拼搏。各级工会组织要着眼于工会工作新的实践和新的发展,最大限度地把非公有制企业的职工组织到工会中来,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在调和劳资关系、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生产管理等方面的作用,真正把工会组织打造成为党委政府靠得住、企业离不开、职工信得过的“职工之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