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君子布社区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9-05-05 22: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陈美玲 丁小梅)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续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日前,在君子布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社区团委开展“激情飞扬五月、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青年活动。

本次活动社区组织青年党员、优秀团员、辖区青年等到东莞大岭山的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走进历史,了解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夺取胜利的光辉历程。感受了无数革命先烈为革命、为真理、为了共产主义伟大事业而奉献一生的革命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青年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担当作为,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爱国奉献中书写精彩人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