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编辑:陶倩2019-04-30 08: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韦正风)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4月29日上午,龙华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区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范会艺作支部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在组织建设、学习教育、制度建设、党建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突出强调了下一届支部工作的重点。

会上,宣读了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龙华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通过了《区委政法委党支部选举办法(草案)》,推选并通过了监票员、计票员。会议严格依照换届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5名,其中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冯冬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就新一届党支部今后工作的开展,冯冬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将根据党建工作的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推进党支部思想、组织、作风等建设,切实提高支部党建工作的水平和实效。

据悉,2017年以来,区委政法委党支部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主线,以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为重点,选优配强党支部班子成员,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党支部被推荐为“七一”先进基层党组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