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南山区纪委监委调研学习观澜街道纪工委执纪审查工作经验

编辑:陶倩2019-04-28 17:1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卓晓滢)随着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格,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执纪审查工作,日前,南山区纪委监委赴观澜街道开展调研座谈,南山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一行十余人赴观澜街道就执纪审查、案件查办等工作开展调研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观澜街道分管纪检负责人就案件查办、作风建设、监督执纪、廉政教育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南山各街道纪委书记认真听取了观澜街道纪工委工作介绍,就案件查办、监督执纪、反腐败工作进行交流,并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的凝聚力,更好地拓宽问题线索,加强案件查办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最后,南山区纪委监委表示,通过与观澜街道相互借鉴办案经验、拓宽工作思路,推动执纪审查工作,同时希望南山区各街道的纪委干部要学习新进的工作理念及程序化办案经验,回去后仔细揣摩,学深悟透,结合本街道实际工作,争取作出自身的亮点和特点。今后将把此次学习到的好做法融入到工作中,努力把执纪审查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更好也希望以后多交流,多合作,为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创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