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首届歌手大赛初赛选手激烈角逐十二强

编辑:陶倩2019-04-28 17:0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姬雪玲 黄丹阳)4月26日晚,龙华之声·“音”你不凡——龙华区首届歌手大赛初赛在龙华区清湖小学演播厅惊艳开唱,活动现场歌声洋溢,市民热情高涨,选手们一路凯歌,激烈角逐十二强名额。

比赛一开始,一首《末班车》拉开了初赛的序幕,接着,《亲爱的小孩》、《你是我的眼》、《雪落下的声音》等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回荡在现场,台下观众纷纷为自己喜欢的歌手鼓掌助威。随后,选手们更是以通俗、民族、美声等不同唱法吸引现场观众的注意力,通过不同的曲风和表演形式将整个比赛丰富呈现。值得关注的是,参赛曲目中有许多原创音乐作品,既有独具特色的民族风,又有自弹自唱民谣风,他们不拘一格、如诗如画的演唱,融合了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获得了评委高度赞赏。最后,一首《想你想疯了》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初赛在历经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后圆满结束,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