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城社区"童心·同行"青少年素养提升计划项目启动

编辑:陶倩2019-04-28 17:0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余运 陈月明)4月27日,观湖街道观城社区基金“童心·同行”青少年素养提升计划项目启动仪式暨青少年书法硬笔工作坊开班。

观城社区基金以秉承“奉献爱心,支持公益”的宗旨理念,致力于扶贫济困、扶助社区弱势群体、支持教育文化事业发展、支持社区建设等公益活动。观城社区基金“童心·同行”青少年素养提升计划项目是由观城社区基金赞助16880元为项目启动资金,主要针对社区8-14岁开展“书法、剪纸、国画、思维导图”等4个工作坊,共计32节课,100名青少年将直接受益。

硬笔书法工作坊主要通过练习、展示硬笔书法等形式,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了解硬笔书法的博大精深,感受硬笔笔书法魅力,激发孩子们学习书法的热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