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美韵旗袍·花样龙华 旗袍文化进社区活动即将开始

编辑:陶倩2019-04-26 17:2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姬雪玲)旗袍,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

为传承中国传统旗袍文化,满足辖区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于4月30日下午3:00在上河坊阳光广场举办美韵旗袍·花样龙华旗袍文化进社区活动。此次旗袍文化进社区活动采用旗袍歌舞秀+旗袍走秀的形式,从“旗袍文化发展史、旗袍配饰美学、旗袍形体美学”三方面向市民展示中国旗袍之美,为广大热爱旗袍文化的女性提供展现自己和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自身修养,塑造魅力女性。

只要你热爱旗袍文化,热爱生活,愿意展示自己、提升自己,都能现场参与到旗袍文化活动中来,在这里,你将得到专业的旗袍形体仪态指导,获得更多参与旗袍文化交流活动的机会,更有机会赢得丰富的礼品。一起约定上河坊,携手见证美韵旗袍·花样龙华,共同感受旗袍文化的深厚底蕴。

据了解,美韵旗袍·花样龙华旗袍文化进社区活动将深入各街道、社区持续开展7场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