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迈上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快车道”

编辑:陶倩2019-04-26 09: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大美观澜。


时光荏苒,4月28日,观澜街道将迎来四周岁生日。

四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观澜街道全体干部群众立足“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发展定位,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在“观澜强则观澜人强,观澜人强则观澜更强”的观澜精神鼓舞下,团结一心、奋勇向前,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崭新局面,迈上了加速奔驰的“快车道”,新观澜新家园的美好愿景正日渐清晰。

刚刚过去的2019年第一季度,观澜街道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预估达102亿元,同比增长5.2%,总体实现“开门红”。特别是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观澜街道赶超跨越、进位争先的一年。观澜街道发展质量加速向好、基层治理改革蹄疾步稳、“三大硬仗”全面完成、城市建设亮点纷呈、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更加兴盛、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为今年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更为观澜“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建设作了生动注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