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展现新青年担当 龙华街道举办迎五一、五四文艺汇演

编辑:陶倩2019-04-26 08:5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龙华街道团工委原创情景剧《青春赞歌》。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王娇梅 张巧婷)幸福的生活来自辛勤劳动,伟大的成就来自不懈的努力拼搏。历史赋予了团员青年光荣而艰巨的使命,时代召唤着劳动人民谱写更加壮丽的篇章。为共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近日,龙华街道办举办“扬工匠精神·展青春风采”庆“五一”、迎“五四”纪念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龙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党工委分管负责人以及获“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称号的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公布了香稻园公司工会基层委员会等10个先进基层工会、李有琴等20名优秀工会干部、周加友等56名优秀员工,同时公布了张奇等12名优秀共青团员,王娇梅等14名优秀共青团干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等11个先进团支部,共青团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华联社区委员会等10个先进团委。

活动中,龙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对获的荣誉的个人及团体表示祝贺,并真挚感谢辖区广大干部职工、青年朋友们为龙华街道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的无私奉献,同时鼓励广大职工以匠人之心打造深圳质量、铸就民族品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鼓励广大青年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沐浴新时代春风,展现新青年担当,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

颁奖仪式结束后,文艺汇演开始,由辖区职工代表及青年代表带来11个自编自导自排的节目,共分为序幕“青春啊青春”以及“青春·龙华”、“梦想·龙华”、“奋斗·龙华”三个篇章,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其中,辖区优秀青年代表带来的《青春赞歌》,以“五四”运动传达捍卫祖国主权和领土不可分割的坚定信念,同时结合当代基层优秀青年代表的故事,展现当代青年对生活、对梦想的积极追求。原创诗文《龙华劳动者,最美》从创作到表演都是由工会工作者完成,他们用这样一份诚意满满的礼物,代表工会向龙华各行各业的追梦人致敬,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据悉,龙华街道办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肯定辖区广大职工及青年团员为龙华建设所做的努力,号召大家大力弘扬劳动精神、五四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和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牢记“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的信念、贯彻“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勇于担当,用双手创造幸福生活,用智慧开创美好未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