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纪委监委到观湖督导检查纪工委监督执纪工作

编辑:陶倩2019-04-17 08:5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通讯员 廖佑鹏)4月16日,区纪委监委到观湖街道督导检查2018年度纪工委(派出监察组)监督执纪工作落实情况。

区纪委监委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观湖街道2018年度监督执纪工作落实情况汇报,随后现场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对相关考评指标进行答疑释惑,核定各项考评指标得分情况。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各街道纪工委(派出监察组)自身建设,区纪委监委自2018年起每年组织开展监督执纪综合考评工作,强化对基层执纪审查工作的监督和指导,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观湖街道纪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监督执纪工作必须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必须从严从实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必须严格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坚决防止“灯下黑”,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其他各方面监督,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强有力地协助街道党工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观湖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