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揭牌

编辑:陶倩2019-04-17 08:5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邱晓思)4月16日上午,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规划土地监察局局长张谦,龙华区副区长李水生,以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办公室、人事处有关负责人出席,龙华管理局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

据悉,按照机构改革方案,深圳市规划国土委龙华管理局正式更名为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共承担60多项职责。除去移交至住建部门的房地产行业监管相关职责,在承担原规划国土部门的规划、国土等职责的基础上,同时接收了发展和改革、林业等部门移送过来的新职责。

在揭牌仪式上,龙华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机构改革是龙华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事业的新征程、新起点,在市局和龙华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要牢记使命,扎实履职尽责,以改革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整合职能、找准定位,积极履行自然资源管理两个“统一行使”的新职责,切实做到扎根龙华、服务龙华,以尖兵姿态努力开创龙华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局面。

李水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正式揭牌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龙华管理局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立、自然资源管理、存量土地集约高效利用等方面敢于先行先试,加快建立龙华“山水林田湖草”自然资源管理体系,切实履行好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职责,为龙华区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