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文促会羽毛球公益培训获点赞

编辑:陶倩2019-04-16 09:2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闫李军)4月14日上午,在龙华街道活力羽毛球馆,前来报名参加羽毛球公益培训的同学络绎不绝。当天,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联合区羽毛球协会举办的青少年免费羽毛球公益培训活动正式启动,共有200名青少年报名参加公益培训活动。

如今,随着“全民健身”这一国策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重视健康,羽毛球运动是一项具有全面健身效果的体育运动,受到很多市民喜爱,目前有相当多的学生也非常热爱羽毛球,但是由于场地、专业教练员等多种因素制约,使他们很难得到专业化、正规化培训。鉴于这些实际情况,为了进一步推动龙华区全面健身运动,丰富青少年的课外生活,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羽毛球协会携手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承办,面向全区青少年儿童开展免费羽毛球公益培训活动。

当天,来自壹城中心的家长李先生表示:“这个公益活动真好,既有免费的场地,又有专业的教练,希望我的孩子通过这个活动能够学有所长。”

龙华区羽毛球协会会长吴刚表示:“一个人一辈子一定要有一个体育爱好,我们协会有责任、有义务使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羽毛球运动中来,这样的公益培训我们会一直办下去。”据吴刚介绍,此次青少年免费羽毛球公益培训活动共提供200个免费培训名额,不但免场地费,还有专业教练免费指导,受到广大青少年欢迎,名额当天就满了。接下来,龙华区羽协还将继续举办类似公益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