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提高居民“免疫力” 民治“反邪禁毒”进影城

编辑:陶倩2019-04-16 09: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常徽)最近,前往民治中影博亚影城观影的群众,发现影城大厅多了反邪禁毒的宣传横幅,影城广告显示屏在播放电影广告的同时也会循环播放反邪禁毒的宣传片,影城大厅的宣传展架上也多了反邪禁毒的宣传资料。原来,民治街道办工作人员为提升居民群众对邪教和毒品的“免疫力”,长期在此设点,进行反邪禁毒宣传。

影城大厅里,工作人员向群众免费发放和展示反邪禁毒宣传资料,并详细介绍邪教和毒品种类、讲解邪教和毒品的危害性、传授防邪和禁毒的方法等,以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邪教和毒品及其危害性的认识,使反邪禁毒观念传播到广大群众中去。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反邪禁毒行动,提供举报电话,鼓励大家对涉邪、涉毒现象及时举报,不少群众表示会积极配合政府反邪禁毒工作的开展和实施。

反邪禁毒入影城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让群众充分认识到邪教和毒品所造成社会危害的严重性,提高对邪教和毒品的抵御能力,进一步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反邪禁毒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