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市“业校杯”柔道选拔赛 龙华小将摘3块金牌

编辑:陶倩2019-04-16 09: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延楠)近日,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龙华区派出26名队员参加4月13日在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举行的2019年深圳市“业校杯”柔道选拔赛,共斩获了3金、2银、4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赛事由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主办,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承办,深圳市柔道摔跤协会协办。全市共有7个区10支代表队、男女共计220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共分U14、U12、U10三个年龄组别,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柔道竞赛规则》进行,采用单败淘汰赛制。各级别均录取前八名运动员,前四名运动员颁发成绩证书和奖牌。

据悉,此次摘下3枚金牌的冠军小选手将获得纳入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柔道队预备队员资格,备案在市业校柔道运动员名册,获得2019年暑期集训资格,同时还将获得代表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柔道队参加省级及以上级别比赛资格。

除此之外,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中国式摔跤预赛中,龙华区输送队员赵嶶敏夺得了48公斤级第五名、杨振夺得56公斤级第九名、林志威夺得75公斤级第九名,全部拿到决赛入场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