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为退役军人家庭挂光荣牌

编辑:陶倩2019-04-16 09: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陈恒)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辖区居委会积极开展新澜社区军属及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为新澜社区户籍退役军人96户家庭送光荣牌。

在接到为新澜社区户籍退役军人96户家庭送光荣牌的工作任务后,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高度重视,马上按照“找到人、送到家、贴上墙”的工作原则,该社区负责人带领社会事务组、居委会、党群服务社工等工作人员入户,为辖区退伍军人悬挂光荣牌。

在老党员、退役老兵陈佛明家中,该社区负责人将刻有“光荣之家”的牌匾挂在了陈老家大门处最显眼的位置,并与老人家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饮食起居等方面情况,嘱咐他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党委反映。陈老高兴地说:“感谢党委、政府的关爱,我要在自己有生之年,一如既往发挥老军人余热,为社区、为社会多做贡献。”

据悉,下一步,新澜社区党委将更加注重关爱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切实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