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

编辑:陶倩2019-04-15 11:5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市民在参与游戏的同时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营造良好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氛围。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梁晓芳 刘家祥/文 记者 陈建华/图)4月15日是我国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4日,福城街道在章阁社区民联万家广场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活动,引导辖区居民做国家安全的维护者、做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者,倡导辖区居民通过自身的言行,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让维护国家安全成为每个人的自觉,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活动现场循环播放国家安全宣传视频,并设立国家安全知识宣传长廊,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过,最受群众欢迎的要数国家安全游乐会,现场设置知识问答、猜谜等游戏环节,大家纷纷排队参与,场面十分热闹。尤其是亲子互动环节,让“国家安全”这粒种子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给居民派发宣传单张,向居民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知识。活动结束时,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要坚决与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作斗争,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国家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