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参观“大潮起珠江”展览

编辑:陶倩2019-04-15 11:4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开展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田红梅 陈丽琴 文/图)4月14日,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开展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主题党日活动,辖区“两新”党员、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来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中,认真听讲解员讲解“序厅”“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尾厅”等各个部分,倾听时间的故事,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沧桑巨变。展览馆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现场还有老党员忍不住当起了“讲解员”,讲述当年深圳发生的甚至他所亲历的故事,感慨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他亲自见证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而倍感自豪。

参观回顾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后,党员们深受鼓舞,深刻认识到“深圳速度”“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等具有时代意义的标语的内涵,为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表示,接下来将陆续开展相关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党员不忘初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