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全面整治“六乱”

编辑:陶倩2019-04-12 09: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执法工作人员测量违规乱堆放面积。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润婷 文/图)近日,龙华街道以提升美丽龙华市容环境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管治并举,针对市容市貌顽疾、安全隐患等整治难度大、易反弹问题开展联合执法工作。

此次行动对重点区域、主次干道、城中村、背街小巷等采取地毯式清理,全覆盖集中整治城市“六乱”及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在重点区域、主次干道、城中村、背街小巷等徒步执法,全方位进行清理整治,挨家挨户做好城市管理宣传讲解工作。

连日来,执法人员紧盯城市管理核心内容,重点在安全隐患、市容市貌整治工作等方面下大力、用准力、出效力,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在人流车流密集区、“三小场所”、门店等区域做好市容市貌维护各项工作,对商铺的超门线经营、门前杂乱等进行整治,集中治理“三小场所”安全隐患、乱张贴、乱挂晒、乱堆放、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等,有效维护了城市管理秩序。

龙华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着力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增派执法力量加大巡查力度,继续巩固已取得的治理成果,确保城市“脸面”保持干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