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对症下药对照整改 龙华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编辑:陶倩2019-04-12 09: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昨日下午,龙华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该街道各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临时机构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站长等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第三方测评公司针对龙华街道第一季度社区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情况进行解析。培训从测评方法及范围、测评指标内容说明、典型扣分说明、第一季度测评结果四个方面来解读,详细地向与会人员介绍测评基本情况以及第一季度各社区专项测评中出现的问题。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必要,指出了各单位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点、失分点,也总结出各社区创文工作的共性问题。下一步,龙华街道将根据本次培训对症下药,立行立改,多措并举推进常规工作,部门联动整改难点问题,集思广益打造亮点品牌,以最佳状态助力深圳打好今明两年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努力把龙华街道建设成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