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走访倾听民营企业心声

编辑:陶倩2019-04-02 08:4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柯遵群)3月27日下午,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召开关于加强开展企业走访服务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

会上,辖区云基职能科技、南士科技、源兴纺织等13家企业负责人代表先后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状况以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租金成本高、招工难、交通道路不完善等方面问题,观澜街道与大富社区相关负责人与在场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研究对应的解决措施,一对一地解决企业现实存在问题。

随后观澜街道、大富社区相关负责人来到硅谷动力智能终端产业园,走访了云基智能科技和品成金属制品两家企业,现场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寻求解决措施。此外,还检查了企业的危化品仓库、消防设施配备、设备安全操规范等安全设施情况。针对存在的安全问题,观澜街道负责人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提高重视,抓好整改,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管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