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组织青少年缅怀革命先烈

编辑:陶倩2019-04-01 09: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朱育凡)近日,龙华街道关工委组织辖区12所中小学校200多名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及义工代表,在龙华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无限缅怀之情。

当天,少先队员整齐列队,面向纪念碑鞠躬致敬,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人民为先,祖国至上;刻苦学习,勇于实践……”铮铮誓言响彻长空。共青团员代表表示,“要在先烈精神的感召下,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共创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龙华街道关工委主任魏玉添勉励青少年,继承英烈对党忠诚、热爱祖国的优秀品格,胸怀时代、忠于理想,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栋梁之材。

据悉,今年龙华街道关工委将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推进青少年党史国史、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追寻革命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