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漠大300架无人机照亮夜空 打造主题环保秀

编辑:陶倩2019-04-01 09: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大漠大在深圳人才公园上空进行灯光表演,用无人机组成“家”“地球”“60+”等图案,倡导生态环境保护。(受访方供图)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龙智建)3月30日晚,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携300架无人机在深圳人才公园上演“地球一小时,与自然共生”主题环保秀,当晚,大漠大利用顶尖的无人机群编队技术打造实景视觉大秀,号召人们共同关注生态环境,增强环保意识。

无人机表演之初,地球一小时活动logo“60+”璀璨夺目,一下子吸引了人们的眼球。随后,斑斓星光在空中四下散开,化作一个个图案,象征温暖的“家”,灿烂的光芒慰藉了观众的心。表演中,无人机群还组成3D立体的巨型灯泡照亮了夜空,灯泡的灯芯逐渐由棱角分明的闪电变化成的一片绿叶,意在提醒人们在享受科技发展带来的便利时,也不要忘记保护大自然。灯光秀中,还设计了一个乖巧可爱的女孩关灯的图案,意在告诉大家,虽然关上的只是一盏灯,但点亮的却是未来的希望。整个表演通过人与无人机的巧妙协作,衍生出智趣纷呈的创意。

与往年的“地球一小时”不同,今年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更加关注全球不断衰退的生物多样性,提出“与自然共生”的倡议,大漠大无人机表演编队特别为此设计表演方案,300架无人机汇聚成光柱,在专业工作人员的操控下构成为虚拟仿真人,“他”体态健康、强劲有力,灵动地跃起,自信地向前奔跑,展现出人类满怀激情拼搏奋进的积极模样,预示着人类“奔跑”很多年才能与自然达成和谐。

作为中国无人机编队表演的开路先锋、无人机智控行业的领军者,深圳大漠大关注地球生态保护,热心公益事业,期待以高新技术发展的优秀成果加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倡导保护自然,与自然和谐共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