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供电局推广在线办理业务

编辑:陶倩2019-04-01 08:4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樊佑佳)3月28日,龙华供电局龙华营业厅组织工作人员驻点龙华龙光玖钻花园为客户提供用电业务现场办理服务。

3月28日上午,记者在龙华龙光玖钻花园物业大厅看到,新业主正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集中办理入伙。龙华供电局龙华营业厅的班长和业务骨干在现场派发微信营业厅业务操作指引,手把手协助客户在微信平台完成入伙相关用电业务的办理,及时解答用户对于供电微信平台操作时产生的问题,告知用户供电微信平台可以办理的业务范围。居民纷纷对微信营业厅等电子渠道表示认可。

龙华供电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更加电子化、便利化的今天,供电局推广电子渠道办理业务日渐成熟完善。微信营业厅能够使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就完成业务的办理,从而提升客户体验。让供电服务进一步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