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民医院正式获授“五星级医院”

编辑:陶倩2019-04-01 08:4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郑婷)3月29日至31日,2019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在广州举行。3月30日上午,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医院协会创会会长曹荣桂及相关领导对通过星级认证的医院颁发“五星级医院”认证牌。其中,龙华区人民医院作为通过认证医院之一,被正式授牌“五星级医院”,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3000多位参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

“星级医院认证”由国内知名医院第三方评价机构研发执行,其开发的《中国医院竞争力星级认证》,为中国分级诊疗体系的完善提供行业标杆,为改善医院品牌形象、患者就医选择提供指南。医院星级认证被视为提升医院管理、促进医疗服务同质化的有效工具之一。

龙华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能获得第三方评价机构的认可,是对医院综合服务水平的一次检阅和规范,医院将以摘得“五星”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医院运营水平、强化精细化管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建立长效机制,全院共同参与,齐心协力“创三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