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山区水果“走红”龙华 聚善空间助扶贫地区致富

编辑:陶倩2019-04-01 08:4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区聚善空间开展扶贫农产品团购活动。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钟燕 李雨舒/文 记者 蔡维泽/图)“亲爱的各位伙伴,今日,在龙华区慈善会聚善空间一楼,免费品尝领取扶贫地广西三江的水果,欢迎大家前来品尝!”昨日中午,一条微信消息在聚善空间扶贫团购群弹出,紧跟着这条消息,弹出了数十个新成员入群提示……

为助力扶贫地区脱贫致富,实现“绿水青山”进城惠民,自3月25日起,龙华区聚善空间在区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先后在区民政局、区人力资源局、区委党校、港之龙科技园、库坑社区等单位、园区、社区开展扶贫农产品团购活动,义卖来自重庆、广西两地贫困县的脐橙和红宝石芭乐,受到了园区企业、单位职工和居民的热烈欢迎。

由于是产地直供的水果,不仅价格低廉,而且新鲜又甘甜,让尝过的居民赞不绝口,纷纷参与抢购。有居民表示:“这样的活动为大家提供了新鲜优质的水果和‘消费扶贫’的途径,意义深远,今后还会积极参与。”

工作人员介绍,扶贫团购活动得到了党员、干群和居民们的大力支持,仅3月25日到27日三天共为果农销售积存果品1400多斤,销售总额达到9300多元。同时,销售所得的2%也将通过附捐的方式支持龙华慈善事业。接下来,将通过聚善空间的平台,为大家提供更多来自贫困地区的生态农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