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产业园区专场交流活动

编辑:陶倩2019-04-01 08:4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殷荣康)作为实体经济的重要助力,园区兴则产业强,产业强则实业旺。3月28日,区“共享·互赢”产业园区交流活动——龙华街道专场活动在港之龙科技园盛大举行。

龙华街道专场活动由龙华街道办事处主办,区产业园区促进会承办,港之龙科技园协办。活动旨在整合财税、人才、法务等第三方服务机构,提高龙华街道园区软性配套服务,提升园区专业运维能力,建立健全园区服务体系,实现多方共享、互赢。活动吸引龙华街道85家产业载体约120位园区开发、建设、运营代表和20家优质第三方服务机构参与。

龙华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产业园区是实体经济的重要助力,未来龙华街道将紧抓产业园区这个主战场,强力推进园区建设,提升园区管理人员运维能力,增强产业服务质量,扩能增效,吸引现代产业不断聚集,实现经济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实实在在做实事,心无旁骛扶持实业。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华因产业而生,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牢牢抓住产业优势,始终将产业作为立区之本,走向未来也必须筑牢实体经济根基,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活动现场,产业经济博士陈能军结合近期对龙华街道产业载体的调研情况,向大家分享了园区专业性发展可行性规划。区园促会也表示,将助力龙华街道办携手发展产业经济,进一步加强园区载体实力,带动园区价值链延伸与拓展,优化龙华街道营商环境,提升龙华产业服务能力。同时以转型推动升级,以升级支撑转型,最终实现龙华产业园区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