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专职党务工作者今年第一期培训举办

编辑:陶倩2019-04-01 08: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琇瑜 房锦威)3月29日下午,由龙华区委组织部主办的龙华区2019年专职党务工作者第一期专题培训在新华中学举办。区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各街道党工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及区专职党务工作者约230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党建工作经验分享、“我眼中的新时代”摄影作品比赛、“五年奋进—演绎芳华”VCR情景剧比赛颁奖和户外拓展等。其中,党建工作经验分享环节邀请了原第一批专职党务工作者、现龙华街道松和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邱胜根现场作经验分享。他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从自己加入专职党务工作者队伍到成为一名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的成长过程,并现场回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培训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华区推行“两化”建设以来,队伍成长很快。他鼓励大家,扎根基层,发挥自己的专业和特长,为以后的培训内容和形式建言献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