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环保 亲子 公益”福城街道多举措助力社区困难家庭帮扶

编辑:陶倩2019-03-29 16:5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王进民)3月24日一大早,又到了参与徒步,闯关打卡,公益乐捐的时候了。本次由桔塘社区党委主办的“聚力桔塘·桔色暴走”桔塘社区公益徒步项目线下第二期以亲子家庭为单位进行。

早上的龙华环城绿道入口,虽然天公有些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依旧阻挡不了参加者的热情,早早就被参加活动的亲子变成了一片桔色的海洋。本期徒步活动共计招募37组亲子家庭,共计100余人,在活动现场能够看到,除了经常参加活动的妈妈们之外,平时很少看见身影的爸爸们也现身了,可见亲子徒步活动是非常受居民欢迎的。据悉本次活动在桔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招募信息之后,就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家长们表示会准时准点抢活动名额,果不其然,由于活动太火爆,还是有一部分居民没抢到名额,只能期待下一场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