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水坑社区“三员”组团进园区 “聚善”义演送服务

编辑:陶倩2019-03-29 14: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爱心义卖。

温度大水坑|心理、法律服务共建仪式。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乐平)3月28日,由大水坑社区党委(工作站)、宝源科技园联合举办的“温度大水坑|心理、法律服务共建仪式”暨“爱是最有力的依靠”义演活动在宝源科技园拉开帷幕。

爱心歌手倾情献唱、“社区服务知多少”观众积极互动、“爱心义卖”点人头攒动……现场举行了“聚善日”义演,宣传慈善,传播文明,提升社区公益温度。“服务+奉献”闭环雏形初现,园区青工对活动反响热烈,主动报名加入志愿队伍。

社区的繁荣、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区、园区的联动合作,活动为温度大水坑|心理、法律服务共建仪式授牌。大水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给园区青工群体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实现资源共享,大水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宝源科技园员工关爱中心,一起推进社区心理咨询和法律服务共建工作,促进社区心理服务和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提升社区治理温度。

此外,大水坑社区治理指导员、党建指导员、文体指导员“三员”组团进园区,以活动为纽带调动青工积极参与公益,以服务通联系拉近社区与园区的距离。“三员”表示,通过社区、园区服务共建,让更多的社区服务进入园区,让更多的来深大水坑人享受服务,营造属于大家的“温度大水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