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粤港澳大湾区·2019深圳花展:这3天,16万人在这里和繁花约会

编辑:施冰冰2019-03-25 09:49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紫罗兰香气袭人传递爱与美,各类新优花卉竞相绽放让人一饱眼福;七彩花卉点缀茵茵绿草,如同艺术家的油画板;国际园艺大师设计的花园精致而浪漫,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美妙的音乐表演融合花之媚,清香的花茶让你品尝花之味……

原标题:2019深圳花展 | 这3天,16万人在这里和繁花约会

深圳特区报2019年3月25日讯 紫罗兰香气袭人传递爱与美,各类新优花卉竞相绽放让人一饱眼福;七彩花卉点缀茵茵绿草,如同艺术家的油画板;国际园艺大师设计的花园精致而浪漫,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美妙的音乐表演融合花之媚,清香的花茶让你品尝花之味……

步步看花景,处处闻花香;体现深圳特色,融合国际元素——这是3月的深圳仙湖植物园。三天来,超过16万人在这里邂逅了一场与繁花的浪漫约会,享受了一场春日的花之盛宴。粤港澳大湾区·2019深圳花展(以下简称“2019深圳花展”)是深圳首次举办的综合性国际花展。越来越多的中外游客慕名而来,在深圳欣赏世界各地的花卉,各国园艺专家和游客也借此进一步了解了向“世界著名花城”目标迈进的深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