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教育部教育督导局点赞龙华智慧督导创新教育

编辑:陶倩2019-03-25 09: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汪小科)日前,教育部教育督导局调研员高磊率领工作调研组来到龙华,实地了解龙华区在推进挂牌督导、强化督学队伍管理、建立经费保障机制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潜龙学校和民顺小学。调研组察看了潜龙学校的三友馆、图书馆、家长义工办公室等场所,对学校富有内涵、特色的校园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家长义工的值班情况。据介绍,潜龙学校现有家长注册义工1000人左右,已形成“义工连”。在责任督学片区联络站和督学办公室,调研组查阅了文件制度汇编、组织架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龙华区在督学保障等方面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一行在民顺小学察看了责任督学公示牌,实地感受责任督学入校督导的工作流程。调研组还参观了学校的儒雅堂、茶艺室等,了解了民顺小学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特色课程和挂牌督导情况。调研组对民顺小学独具匠心的校园文化和丰富的校本课程给予了高度赞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