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大富社区一非法“移动加油站”被查

编辑:陶倩2019-03-22 10: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柯遵群)近日,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值班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一辆货车装有非法加油设施,是一个涉嫌非法经营柴油的“移动加油站”,于是立即联合街道安监办依法对其装载油品和加油设施进行查扣,现场查扣柴油1500升。

据了解,当晚大富社区工作站值班负责人带队在巡查辖区盛辉物流园时,发现一辆可疑货车,经过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车厢内装有加油工具和一定存量的柴油,存在以车代库非法倒卖柴油的嫌疑,初步判定该车为非法“移动加油站”,于是立即向观澜街道安监办汇报该隐患情况,观澜街道安监办危化组迅速到现场并安排油罐车进行抽油处理,及时排除这一安全隐患。由于现场无法找到该车辆司机,且车辆无相关运营资质,大富社区工作站联合街道安监执法队依法对车上的柴油和加油设施进行查扣处理。

大富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表示,非法私卖劣质煤油,本来就是违法行为,产生了巨大的安全隐患,对社区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造成危害,后期社区将加强力度,对辖区内各隐蔽地区、运输企业、建筑工地、修车厂房等区域和场所进行严密排查,以打击非法销售伪劣油品为重点,及时排除隐藏在社区居民身边的“定时炸弹”,全力维护社区的整体形势安全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