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第一课”开启网上直播模式 授课形式灵活多变再升级

编辑:陶倩2019-03-19 17:2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奚雷雷 李宇光)随着“福城第一课”在辖区全面开课,为了更贴近辖区居民群众,让更广泛的受众更方便的收听收看“福城第一课”,持续深入的开展授课活动,3月19日下午三点,由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主办的“福城第一课”联合深圳晚报开启网上直播模式,授课形式再升级。

   此次“福城第一课”创新授课形式,与深圳晚报ZAKER直播团队合作,在福城街道福民社区一场“福城第一课”活动现场,让辖区居民群众可以通过直播,足不出户的了解到“福城第一课”究竟“上什么课?”“做什么事?”“在‘福城第一课’到底可以学到什么?”

   那么,到底直播模式的效果如何呢?深圳晚报ZAKER直播团队现场随机采访了参加此次培训的外来青工和楼栋长代表。他们都表示通过培训活动自己受益匪浅,以前我们都觉得理所当然的一些交通安全、生产生活安全的行为误区,通过培训学习终于知道其中的问题,以后一定要将学到的知识时时刻刻牢记在心中,并劝导周围的家人朋友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