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加强幼教禁毒宣传意识

编辑:陶倩2019-03-19 09:3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杨俊锋 邓舒云)为更好地贯彻和落实相关禁毒宣传教育通知,充分发挥幼儿园教育在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中的重要作用,使广大教师、幼儿、家长认清毒品的危害,观澜维稳及综治办将组织各个社区幼儿园教师走进观澜街道平安基地参观学习。

日前,小星星第二幼儿园教师到观澜街道平安基地参观学习,拉开了观澜街道开展2019年度禁毒系列教育活动之幼儿园教师禁毒教育活动的序幕。据悉,教育活动当天,幼师们通过观看禁毒3D视频、毒品血液循环模型和全息投影等,了解到毒品进入人体的一系列不良反应,通过吸毒模拟器看到了吸食毒品后3年、5年、8年后的模样,纷纷感叹吸毒过后的面貌变化非常可怕。通过加强年轻幼师们“拒绝毒品、防范毒品、反对毒品”的意识,能把禁毒宣传教育渗透到队幼儿园小朋友的日常行为规范教学中,做到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从娃娃抓起,让小朋友们从小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防范意识,从小远离毒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