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住建局调研长租公寓项目

编辑:陶倩2019-03-19 09: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3月14日,区住建局联合龙华人才安居公司、万科泊寓公司调研章阁、茜坑两个长租公寓项目,提前了解富士康科技集团对长租公寓的需求情况。

据悉,章阁项目位于福城街道章阁中心区,改造房源涉及740套,其中以单间为主,少量两房及loft户型,租金64元每平方米。茜坑项目位于福城街道龙澜大道以东,茜坑路以南,改造房源将近1000套,其中,基本改造完成的房源四栋100余套。户型以单间为主,实用面积20-30平方米,租金67元每平方米。

调研期间,泊寓公司负责人现场介绍了项目的大体情况,加深了富士康员工代表对长租公寓的了解。同时,区住建局工作人员也现场解答了富士康集团员工代表提出的关于长租公寓配租的相关问题。调研结束后,富士康科技集团员工代表表示,将就这两个项目对企业员工进行摸底,了解其住房需求,并尽早回复龙华人才安居公司。

接下来,区住建局将面向更多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需求座谈调研,竭力解决企业人才住房困难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