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邀专家解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编辑:陶倩2019-03-18 16: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廖雪玉 庄小清)3月18日,观湖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深圳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刚,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解读”作专题辅导。

会上,谭刚副院长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认识粤港澳大湾区、把握粤港澳大湾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当好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四个方面,带领参会人员深入理解学习本课题的重大意义,以及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挑战,如何在瞬息万变的时代潮流中抓住机遇,坚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决心和信心继续前行。

会议强调,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时代,街道各级领导干部都应该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挑起重担子,担起重责任,在创新实干中砥砺前行。同时,要把握机遇,乘着粤港澳大湾区及梅观科技创新走廊建设的东风,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搭建优质经济发展平台,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速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实体经济做大做强,争当尖兵,走在前列,加快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心城区,奋力开创观湖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