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让爱流动 互助共享 大水坑社区公益积分银行正式启动

编辑:陶倩2019-03-18 14: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田民 李婷)为拓宽来深建设者参与社区建设和服务的途径,打造温度大水坑共建共治共享新风尚,3月17日下午,温度大水坑——公益积分银行启动仪式在大一村街心公园举行。积分银行现场开户、积分现场兑换、微心愿现场收集和认领等环节,让社区居民了解了社区公益积分银行的具体实施办法,成功吸引大水坑社区来深建设者、社区居民近200多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行长”温思卫发表讲话,并希望通过规范化运营温度大水坑——公益积分银行鼓励社区各类组织和居民群众加入社区公益队伍中来,共同搭建“奉献社区、服务居民、争先创优”的社区公益平台,最大限度带动、凝聚“积分”,以积分流通推进共建共治共享,齐心协力提升社区公益温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