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人大代表现场视察 推动大富一路打通并完成升级改造

编辑:陶倩2019-03-15 09:5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许丽丽)为推动加快完成大富一路(众兴路)升级改造,打通“断头路”,近日,章阁、库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联合组织人大代表现场视察,并召开代表议事会。区人大代表杨锦天、张玲、罗志鹏、雷永南、陈建军等参加了活动。

当天,代表们来到大富一路进行现场调研。大富一路(众兴路)西起大富路东侧,东至竹山公园地块旁大水坑河道路,周边有章阁科技园、硅谷动力、大富工业园等工业园区,人流量、车流量密集,而此路段被铁围栏隔断,一直处于“断头路”的状态,制约了路网的完善和发展,给章阁社区与库坑社区的居民往来造成不便。

相关职能部门表示,此路段位于福城街道与观澜街道交会处,道路于2009年报建,2012年建成后未及时移交,目前属于无人管理状态。

随后,结合现场调研情况,人大代表与各职能部门开展座谈研讨,建议加快推进大富一路(众兴路)道路移交工作,方便日后维护管养;尽快拆除铁围栏,实现章阁社区与库坑社区小微循环,方便周边园区居民进出。同时,结合梅观高速市政化改造,考虑周边规划条件,新增大富一路至梅观高速匝道口,形成道路大循环,缓解交通压力。各职能部门表示将积极推动代表建议事项落实,下一步会加快移交工作,撤掉围栏,做好道路养护,尽快完成道路升级改造工作,将此路段的作用发挥到实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