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为龙华教育宣传出谋划策 区教育局与媒体代表座谈

编辑:陶倩2019-03-15 09: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李莹 王文涛)昨日下午,龙华区教育局积极主动与媒体联系,召开了龙华区教育系统2019年媒体座谈会。

此次媒体座谈会以“借力而行深改革合作共赢谋跨越”为主题,邀请新闻界参与到龙华教育的发展中,同向同行,共同为龙华教育宣传工作出谋划策。会议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展示龙华教育新时代新作为,塑造、提升龙华教育品牌形象,集中展示龙华教育2019年度工作品牌项目,开创龙华教育新的历史时期跨越发展新局面。

会上,龙华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简要回顾了两年来龙华教育的工作成绩及借力媒体塑造的良好教育形象,集中发布了龙华教育2019年提速优质教育供给、推进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发展、优化人才方略、推进教育联盟改革、丰富积极教育内涵等几项重点工作和拟宣传要点。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龙华将深度优化人才方略。本年度按照学校需求精准引进15名高层次人才、500名优秀毕业生。在2019年首批高层次人才引进中,14个岗位名额吸引了全国各地近60位教育精英主动伸来橄榄枝。龙华的人才“集聚效应”使得龙华有更多的选择余地和空间。

据悉,龙华区教育局将以此次见面会为契机,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以引导舆情、推动创新、锻造品牌、提升质量为目标,充分发挥宣传工作“显示屏”“情报部”“晴雨表”和“警报器”效应,做到工作推进与开展信息宣传互为促进,形成以信息宣传扩大教育工作影响力、以抓宣传倒逼教育工作创新、教育工作与宣传工作互促共进的良性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