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民社区举行党群学校启动仪式

编辑:陶倩2019-03-14 16:4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庄卫明)为深入践行“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发展理念,活跃社区文化,在社区党员群众中营造良好的互动学习氛围,3月14日下午,由福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福民社区党群学校”宣布正式开课!

    福城街道组织部部长陈礼业,福民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陈曦,龙华区委党校副教授谢煜,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冼润强及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工作站人员、各党总支、居委会主任、各党支部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及社区居民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陈礼业为福民社区党群学校的成功启动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寄语:福民社区党群学校要秉承“党建引领、教育惠民”的宗旨,充分利用党群学校平台,将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深度融合;创“党建引领教育、文化凝聚人心”的社区教育品牌,打造具有特色和富有时代气息的共建学习型社区;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文明素养,为实现福城的跨越发展,美丽蝶变努力奔跑!

    社区居民代表朱少波也在启动仪式上代表广大社区群众作了发言,他希望党群学校多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课程,多组织社区居民参与到教学互动中,齐心协力把福民社区建设成一个和谐美好的社区。

    启动仪式结束后,龙华区委党校谢煜副教授为社区党员群众讲授了主题为“打造共治共建共享基层治理新格局”的开学第一课。

    “福民社区党群学校”的正式开课,标志着福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积极响应和引导社区群众树立“新福城,因您的文明而蝶变;新家园,有您的加入会更美”的家园意识,为构建文明、安全、幸福、和谐的社区人文新风尚不断探索前进。


相关新闻